Saturday, April 20, 2013

放手














有过好几次,我问过自己该不该找你
我发现...不*
请你原谅我,
或许这就是我们该走的路。
而在别人口中我得知了你有了她了。

我发现,我笑了...
因为你放下了,

因为没有你,我一样快乐...不,是更快乐。
然而因为没有你
我不会有伤心有烦恼。
谢谢你离开我。


老实说打给你我哭了,
因为
那是最后一次。
最后一次听你的呼吸声..
你要放弃我,
因为我不爱你了
因为我恨你

这就是恨你的据律

有过好几次我真心要求把属于我的东西还给我
但你不但不还回借去的东西你还毁了我的东西!
我心里告诉自己这男人不能要,因为他会这样毁掉我的东西一样把我一身毁了!
男人啊!就算你没有大肚量也不能这样烧毁人家的东西啊!
 我祝你幸福

如果东西还在我希望你还我
因为要烧毁也轮不得你来毁
东西不属于你的!
我也不属于你的!

你还是可以很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