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累了

有时候看着别人的幸福
我都会想
为什么别人可以拥有那么久的感情
而我的.......却那么短暂...

我在努力了
努力在找自己的错误
可是
我就是我
有个人告诉我习惯很难改

我就是不信
我努力为自己改变
改变成自己喜欢的类型
我要善良更善良
我要开朗更开朗
我要变理智
虽然有时候还是会失败

我不会放弃
因为
我需要这样的自己

可是失败的是
我不知道哪里被讨厌了
因为我很小孩吗?
还是
我什么?
有人应该觉得我很可恶
我是一个恶魔
也许吧
因为
当我善良时
不是被利用就是被踩
我对一个人好
我不需要回报
我只需要被尊重
也希望人家对我好
可~
往往的我都是被欺负
也许
是不被了解或误解
我不懂的解释
也或许是我待人处事不一样
有时候因为太直接所以被讨厌

对我而言直接总比别人只会在后面讲的好
也许会伤害
但如果想想其实是好事
因为我不喜欢在背后说人
除非
我难开口
所以就利用别人在时故意说大声让那人认为我在黑油他
其实
我想用这种方法面对你

而有时候
当我对一个人特别好时
不是因为想得到什么
我只是
想更亲近一点
不会有任何代购
只希望如此

有时候
我的性格都会被讨厌
连一个爱的人都会讨厌我...
有时候很难受
有时候
想静静但就是很烦
静不了
有时候
迫切到很迫切

总是,自己这样过
因为不被关心
更不被在意
所以
只能自己偷偷哭带过

有时候
真的很需要肩膀靠靠
可是
谁的能让我靠呢?
就算有也在远处靠不到

有时候
我真的很想喊一声
停!!!
其实我真的
...
累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