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这样就好

也许对你我什么都不是
好朋友,朋友,普通朋友都不如
也许对你而言
我只是妓女
当你需要我时
我满足你
当你不需要了
你就把我当成个陌生人
你的想法..我不了解
你为什么从fb里block掉你的wall只有我不能看
也许是axxx wxxx吧
如果是
那我万万向你道歉
找朋友是我的自由
我加他们没有恶意
如果在你心目中我是恶魔
那我没话讲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突然对我那么冷那么绝
我只能说
如果让你有那里不爽
你可以不说
你可以继续这样伤害我
利用我
玩弄我
我不会反抗
我也不会恨你
我更不会稀罕得到你的任何

我只希望
只要你快乐就好
也许
对你而言我的善良只是虚假的

我能做的
也只有这个限度

也许是前世对不起过你什么
我希望
这一世还清你

只要你需要我
我时时刻刻都在你身边
因为
对我,你是我的好朋友
我爱的朋友

虽然
也许我会比你早离开这世界

我一定会
不管你在哪里
只要你需要
我的支持永远在你旁边

也许
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见
我对你的微笑永远是为你加油

也许
我们什么都不是
你对我的忽冷忽热,也是一个幸福或福气
对我
这样就好,这样最好

也许
一旦我走出这学院了
你就把我忘得一干二净的话
那我只有遥远的祝福
希望你过得好
幸福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