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对不起...原谅我对你的所作所为

我们分手了
我干嘛要那么在乎你伤害我
那张照片反正对你都没有任何意义
留着也没用
对不起啊DD

也许你伤害我你有你的理由
也许你是想让我永远记得你的存在吧
那你就继续伤害吧
只要你快乐

如你所愿
你既然那么讨厌我
就让你讨厌吧

我能为你做的
也只有到下星期四
之后就永远分隔了
也许
我们永远都不会再见了
因为
我们更本就没有缘分
就算有也可能是看见你身边有个美女了

我很珍惜你
所以才要和你拍张照片
我以为可以让大家知道我们就算分也还是最好的朋友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这样对我
也许是我做错了
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谢谢你让我曾经变成你需要用一两天的人
也许对你而言我很便宜

那是你给我多几次的美好回忆

也许
你会说我很傻
被伤了那么多次还是一样笨笨的在乎你
其实
我也不想
我还是
第一次那么爱一个男子
也不知道
喜欢你什么
只知道越来越爱

而对你的要求
不是什么恶意而是你对我真的不公平
不过
没关系了

那是你的自由
没错
我已没有资格理会你
因为
还有人更需要我的在乎

放开你有点难
因为
你占了我心里的地位很大
连新的恋情都会受伤

不过
我偷偷的把你放在心里,但不是心底
也许
就算有那一天遇见你也已把我忘了
我只能默默告诉你
我祝福你
我...真的好累
因为
每次需要人借我臂膀时都会被散的远远的
也许
更本就不能介入交朋友的缘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