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心又再次被你伤了

火大!!!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到底对你犯了什么错啊
你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你累了
压力了
你想要我在你身边
借你肩膀靠
要我满足你
我不反对我让你
因为
我当你是好朋友
我爱的朋友
你却...
不但伤害我
你不需要我了,见到面也像个陌生人一样
你为什么那么突然的变化
你为什么每次都这样
你会这样不是看到什么就是听到什么
你突然的把fb里的wall block掉只对我,那也就算了
我忍~我当作无所谓
因为我知道是因为XXX对吗
eiii~交朋友是我的自由诶
这是你说的朋友要自己找的
我加她我又没伤害她
你的朋友伤害我
你都还帮它
我没做什么你又这样对我
不信我,我也不稀罕你信我
你为什么都只想着自己
你那里不爽就说啦
不要不声不响的
像现在
明明说好一起去dinner的你却不声不响丢我一个人!
为什么都这样对我
我做错什么啊
你从来都没给过我机会解释
不是听了就是,就是随便去信就算
从来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我对你的好不是给你伤害或当玩具玩的
我不要求你什么
我只要当个被尊重的朋友而已
还是
你要伤我有多深你才开心
我每一天都过着很累了
每一天都只能忍到冲凉时哭过就算了
你以为你的忽冷忽热会带给我“更容易”忘记你吗
你错了
你这样对我我反而会更痛苦
更忘不了你
放不下你
因为
我更本就恨不了你

如果你不想当我是朋友你可以说
我可以离你远远的

我当然不懂你想法是什么
我也不懂你为什么每次都那么的喜欢伤害我

我在这里写下不是要告诉你
我有多痛
我只是...累了
你希望我怎么做才可以让你满意?
死吗?
还是生不如死的活着?
什么时候才肯还我快乐呢

你知道为什么第一次的分手会有吗
因为
你一直告诉我你放不下你被伤害过
你放不下莫个人
所以才想要你自由
选你想要的
可你
重来没告诉我你心里已放下了

你口口声声都说我说出的那句话伤你
那你每次回去见了那些女的朋友后就跟我说出的分手呢
你想过我的感受吗

David
如果你真的那么恨我
那请你
如果有那一天你想起我了
我希望
你告诉你自己
黄美娟(Amy Bong MuiKian)
这个人...已死了

我想
应该不会吧
我只是个玩具
不值得让你会想起的人吧
 也许下个月就忘记了吧
.... ....


如果我什么都不是
就请你告诉我
我只是
...一个
不认识的人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