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遇到这种室友算我倒霉!!

算了~
不要计较了
她做过的事她心里很清楚
我可以不用解释
我可以被你们攻击
我可以被误会
但请记住
我不稀罕
解释只是多余的
大家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无所谓

很累了!
当我用善良对待时
不是利用我就是做鬼对我
给你们踩得喘喘的
当我只是想要保护自己时
你不但不认错还到处约人伤害我
你做过什么事我不懂
我只懂
你爸妈很无辜
身为教师的女儿这样的习惯
不是趁人不在偷吃人家东西
就是用人家东西
从来没交代或过问过
小姐
我不是跟你很熟
我需要被尊重的不是给你欺负的!
你用我东西一句话都没说
谢谢没句就算了
你还那么粗鲁乱用,坏掉你会赔偿吗!
现在你这样对我我无所谓
会有一天你也会尝试别人这样对你
大家误会我无所谓
我只能说我只是受够了

咪~
没关系
做回自己保持沉默才是你
沉默什么事不会发生
这些人只是小人
不用介意
对自己笑笑
别人对你不好
你要对自己好
在这里写了就好了
把事情忘掉吧
多两个星期就可以脱离了
amy...你还是你
没必要介意
做好自己就好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