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心声


一句謝謝..
一句從你口中說的謝謝..
我感覺到我們之間的距離
已被拉遠了..
你没感覺到麼

一句謝謝..
讓我毫無頭緒怎樣接下你說謝謝後的話.

一句謝謝..
    讓我無從思考的亂說話.

一句謝謝..
    我們的感覺突然生疏了.

一句謝謝..
    讓我猜不透你.

一句謝謝..
    在於情侶之間是多麼的讓人誤解.

能不能為了我不要說謝謝呢

没错
其实我知道

这也曾经是我的心声啊...

现在的我
已习惯沉默...说不出口的都只好沉默
累积~这种感觉我终于明白

是好累
形容不出的语言
所以沉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