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诞生

生日...
也就是诞生的那一天
妈妈辛苦把我生下的那一天
爸妈...谢谢你
生日...
记得第一次的生日是小姑买蛋糕帮我庆生一岁
帮我庆生是小姑,曼姑,爸妈,哥哥
过后就不曾了
不过
我可以体谅
因为家里穷

可到了中学生活也转变了啊
可是
还是一样的过

每一年好朋友生日我都会买蛋糕帮她过
可到了我的生日
说实话在我认识欧琳前
没有人
...也没有过有人和我说过一句...“生日快乐”
有也是我干妹妹
也许
他/她们...没把我当朋友看吧

只能安慰自己
别人穷啊
生日有什么大不了
也只不过老了一岁

从小
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有家人帮她/他过
或朋友帮他/她过
心里都会...
“羡慕”

可有的人我不明白
有的人
有朋友或家人帮他/她庆祝
他/她都不懂得珍惜
反而埋怨
使至有的还会说朋友不好家人不好
 这个那个的

有没有想过没有人帮你过的日子的感受呢?
比起你拥有的
一句感激都没有吗?

也因此
期望和盼望都只是一个失望
久而久之
也麻木了
对生日这个日子...麻木了
有时候...
还会忘记呢...

我第一次收到生日礼物是在F2吧
那也是
我的干妹妹“杨可丽”送的
一直到F5
也许
已经把我给忘了吧
之后就是遇到欧琳
我们同班了两年
虽然相识只有短短两年

她就是我的第二份礼物
我的知己
就算吵架了还是回到身边的好朋友,好伙伴
我就算沉默,她都可以知道我心里想什么
就算不懂她都会站在我身边支持我

F4
是我一生中第一次得到一直想得到的礼物
很大很大的昂公
这个人啊!!
不声不响的突然失踪
三年后的3月12号才遇回
真是坏人!
留下可悲的回忆给我~
不过
他真是笨猪来的
哈哈~blekkk

接着的f5
F5,也是第一场痛苦也讨厌的恋爱
这个人给我第一次温暖的感觉
但此刻也毁了我生活的人
也是第一次
有男朋友称呼的人送我礼物“电话5300”
而那一天也是我回复自由离开可悲的一天

之后
到了新加坡工作
我学会了忙碌充实的生活可以带给我“忘记”的知识

接着
回古晋当兵
而这一次的生日却是我一生最快乐又难忘的一天
我的21岁生日
没有家人和我过
没有鸡蛋(因为我妈妈记得时都是煮两粒鸡蛋给我^.^)
那时
也是兵营快完毕的临天的
James
是我兵营里最好的朋友
在里面我大他们两岁

我性格还没长大
那时刻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突然
被用microphone叫名说我犯错要处罚我
我害怕
也被吓得傻傻的
mei一下
James也被叫出来
哈哈~
不久突然的...大家唱歌“生日快乐歌”
我哭了
James:你问过我吧...为什么我会哭
是因为
我第一次有人唱生日歌给我
我很感动
谢谢Charlie为我举办的一切
i miss u all...event where u guys gone...the memory always with me
i love u...friends...our charlie always will the best

之后就是来到了mmc
第二次认真爱上一个人
一个
永远都不属于我的人
虽然
一年多时间
但谢谢让我曾经拥有
而那
也就是我来到mmc最好的礼物就是“回忆”
我和你的回忆
谢谢
第二次有蛋糕过生日也是来到mmc
但是第一次
有蛋糕和礼物过生日的一天
谢谢阿芬和大家为我和荣莉细心周到办的party
很快乐
很感激
我们美好的回忆

永远都在我心里

今天15/04/2010是我老一岁的一天
我收到了David送的冷衣(开学送的)
 不过
我以为
今天他忘记我了
原来不是
原来
他迟了,身为最后一个人祝福我的
好快乐
谢谢你dede
你从后面的拥抱
让我觉得什么压力都减轻了

然后还有就是佩盈,佛连,kurnia
她们一起送了
“手链”
水晶手连

还有是
翠芬翠真煮给我的晚餐^^
haha...
很温馨...感觉到回来了

接着是我的室友
她请我一罐水

过后是
lesley和伟业
我的好朋友
送我
一个可以让我把一剩间美好的回忆保存永久
的宝物

 
(礼物还没上榜的)
谢谢...^^

谢谢阿鑫第一个祝福
谢谢亿鸿第一个唱生日歌
leon
 虽然你很遥远

我还是收到了很贵重的礼物了
也许我需要的是时间
我只能说
也许我还放不下

我会珍惜现有的
谢谢你对我用心
不过
你回来别忘了带我礼物回哦...哈哈...
when u back we take 合人照 ba..haha

then this is my late present..
haha..my friend yung li and cathering
they giv me engraving give..so nice..
i like it thanks..

and my cousin...
she use her time and sweet heart to create a flash to me..
i like it
i try to share at here
but i donno how to share at here..
hah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