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是这样吗?

是不是每个人都知道自己心里想什么呢??

怎么...我自己
却不懂自己的心里想什么呢?

也许我清楚

我又害怕什么呢?

如果你累了
你可以选择离开我的视线我的背影我的世间

因为
我觉得
我已伤害你太深了

从一开始我已说了
对他的爱我很难放下
谁喜欢我追我
这些是个人的自由
我不会阻止他人
但会受伤

我只能说你的爱不够坚强

要看漂亮的烟花也要等很久才看得见啊
如果
我是不值得等待的
那就请马上放开
比起,我更希望我身边的人比我更快乐

对不起
对不起让你受伤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能不能放下他
心里好沉重

我放不下他
此刻也害怕
不再会有新的恋爱了

我该怎么办
其实
我也不知道...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