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沒關係^^

haizz...
很累...。
所謂為人人,而人人又有“為”嗎?這裡讓我覺得失去信任了


哈哈...放心啦你們寫那麼多
我最多也是看看而已
愛寫什麼就寫吧
個人自由哦^^
別多心了,我一點氣都沒有...
要氣的都不會氣在這的
還有更重要的要我去氣


就算是個陌生人他都懂得什麼叫尊重
一隻瘋狗都懂得尊重路過的人啊別說是陌生人或普通朋友=="


把感覺或心情說出來也錯了嗎?
原來說出自己的心情在自己的blog發洩也會得罪人哦><"
那~對不起哦..
因為我的blog才會靜靜聽我發洩的聽我的感覺
我沒約也沒叫你們來看哦
我一睡醒心情輕了就刪掉了哦


而且裡面沒有指名點姓
不好意思哦讓“你”吃辣椒了...


扮可憐,BITCH~
喔,也對啦...有男/女友的還到處跟別的男/女人搞曖昧的...這就不叫BITCH =.="...
也有道理啦...所謂說的,說別人其實只是在說自己而已^^


嗯...blog掉我了啦...那麼氣哦??^^
不好意思哦,這樣也好啦,你可以在你的wall寫多多寫臭臭,我什麼都看不到也不會有心疼的感覺^^


一句話~你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
大家快樂就好
別只把開朗字只掛在嘴邊而心裡卻是很多煙和氣的這就不叫開朗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