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写给做无聊事的人

有些事不是我不要去管,而是没有必要去在乎
因为天有眼,自己心里知道自己做过什么就好
我只是一个...谁没伤害我,我也不会去伤害他
你们认为我是坏人,那~我就是!!
我不会特意去针对人家..只有说话没通过大小脑太直凭感觉而已
而你们耍那么多花招,还叫自己人做假户口认识我
你不觉得这很笨吗?
有些事不是我不懂,而是我假装不知道而已
你那么喜欢玩,我就陪你玩
当作我陪你解闷

如果这些人觉得他们做的事可以让我生气
哈哈~那我可真的要大笑了
因为我看见你的傻气,很可爱~
每个人都一样,有谁没有被惹到会随便乱骂人呢?
一定有做过什么才会被骂吧
所以
我不会去怪,更不会去在乎,因为那个人自己心里很清楚也知道自己被骂的原因
没必要装可怜的
所以人家骂我有他的理由的~
我骂人也是有理由的

有些事
就算是好朋友也不会知道她心里做过什么的
所以
外人也一样不懂就不要装懂
有些人,就比如不知情的人
他们想保护朋友这我能谅解
可有些话是不能乱骂的

因为有些话...骂别人,其实你骂的是在骂自己,提醒自己而已

你们爱怎么样就怎么样
我在旁边看戏就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