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回来咯~~

哇~好久没有上来写部落格咯
多数都是在朋友的分享上copy 一些有意思的事post上来
此刻也因为post上来闲空时上来看看
六月七号我开始工作(practical)
没有工钱,没包吃包喝
就只有做工作做到很累
每一个人都一样很累...可以看得出的
我呢,此刻也在工作时尤其是key in float时拼命的key in拼命的发泄
拼命的不让自己去思念一个不该去想的人
不过...实在是很累
原来让自己陶醉比喝酒还难醉


好思念新加坡的日子,可以偷偷喝酒,可以一个人走海边,一个人逛一个人静静
现在的我...已忘记怎么流泪了
就算心里有多累多想哭,...都哭不出来了
相反的...喉咙会腔腔的感觉...


然而也因为在工作上要用笑容面对每一个人
而这笑容也自然而然像个工作一样
...算是...没有感觉的笑容...


终于伤害我的人开始静下来了
还是一句话
我没有必要去理会你们
你们越做越过分别人不信我无所谓,你一样不会好到哪里去
人在做天在看,就只有拍拍自己的良心,你真的没这样吗?


我第一个礼拜工作
虽然觉得有点熟悉了,但还是笨头笨手笨脚的...blur blur的...
好咯~今天就写到这里
眼睛很困了
最近很爱早睡
也“非”咯....


有空再上来写写咯。。。


有趣的文章我还是会继续post上来因为我自己也要看
不像有的人什么都是认为自己对却忘了“各有个人想法”
share别人的作品必不代表就是抄袭
有些也是post给自己安慰自己的。
没错,那也是你的想法,没人怪你,因为也许有些人是这样post别人的文章的。
但还是各有个人想法,我相信人再怎么自私也是有他们自己的理由才这么做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