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15

AD

有些话不能说的只好在这里写了

谢谢你知道我一个人的时候陪我放工
谢谢你来见我
谢谢你第一次回复我说你也想我了
谢谢你再忙也不顾一切的帮我,守护我
谢谢你每一时每一刻都支持我协助我
谢谢你对我的贴心
谢谢你知道我病了不停的问候我
谢谢你在我睡不着的时候信息陪着我到我睡着为此
谢谢你一直让我觉得很温暖很安心
谢谢你陪着我
谢谢你陪我看日出
谢谢你想着办法陪我一日游
谢谢你给我留下的温暖


我知道这都是一剩间因为你有你的生活
 因为我不能破坏你的家人
 因为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

所以~~

我必须放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