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心酸

第一次发现自己心被判了想像
我好像喜欢上一个有妇之夫,而且还是不是同类
 我不知道喜欢他什么
 就觉得他对我好我很快乐。
 但是...
 我只能喜欢但一直惦记自己不要超越过桥
 或许是我多想了

 今天是他的生日
 愿他快乐
 事事顺利
 还有也谢谢他记得我的生日
 4月15。。我不孤单因为有你的香水陪伴

 有时甚至好想大声说
 我爱你!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we only can be a friends..but i still want to let u know.I LOVE U AhmadDainuri. ..thanks for everything and suppor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