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留言

今天
我把704封的甜蜜信息
...delete了
删除的期间
我哭了
我足足回想了每一个情景
曾经的过去情景
原来
我只把美好的留在脑海里
谢谢你
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也很对不起
我只给了你不愉快的回忆

就让这回忆永远沉入心底吧
谢谢你来古晋与我相遇
^.^
其实
 你说出的话
因为寂寞刚好我送上门
从来没爱过我
还有其它伤我的话
虽然我不知道
为什么那么突然
你一旦回去就分
也许你有你的苦衷
我不怪你
又或许你这样只是想要我对你死心
我不怪你
你和悦悦的信息我偷看了
对不起我没礼貌

希望你以后有自己的尊严
不要人家叫你跟人分你就分
我希望你过得比我快乐
谢谢这几个sem来的陪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