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好浪漫哦~

海边...
好久没去海边了
心情不好时
我最爱去的就是海边了

你怎么那么害羞哦~
看看我一眼莫... ...

哇~
你的嘴巴好大哦~
我的整个脸都被你吞掉了啦

我亲爱的
你真的好帅哦~~

在你耳朵下睡觉
真的...好温暖哦~
不过...
你的耳朵...
有没有挖清洁的o.O"??

雄: 你愿意嫁给我吗??
母:...=.="你爬那么高干什么??

雄: 采得好辛苦
         终于栽到了
母:  哇~~~~
             我好感动哦...
                      你捉蝴蝶给我诶~


我们一起看日出哦...
唉~
怎么感觉有人在偷看我们的浪漫??



祝:
天下所有情人
都幸福快乐
永远
永远
不分开

我爱大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