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企鹅的故事

在一秒里我失去了全世界的爱
一年多里的努力就用一秒钟失去了你。。。
..............





























或许我们的爱情没有企鹅的习性一样勇敢
我们的爱就那么的经不起考验
如果你有企雄的一点就好了



























曾经拥有的时光,我很快乐。
爱你不是因为你是我的全部
而是因为
我爱上你了
所以会很关心你,在乎你,注意你
因为一个错误
我们的感情就这样永远挂上句点











 企鹅其实是一种很专情的动物

















它们一旦找到了对方之后就会认定对方一辈子
交配后呢,它们就会轮流留下来孵蛋
而另外一只就会出去找食物


















可你知道吗?
出去找食物的那只企鹅
很有可能会遇害,就被海豹吃掉等等
... ...再也回不来...



















被留下的那只企鹅... ...
永远都不知道雄企鹅遇害
永远不知道企雄不会回来了
而且
它就一直在冰天雪地里面...
...等...
...等...
...等...
.......等再也回不来的另外一半...

















然而
谁也不知道
被留下的企鹅的感受
其实...是多么的难受,孤单和寂寞

而我们的感情
你就像那雄企鹅...永远...永远...都不会再回到我身边一样。

















为什么我会对你的爱那么的认真?
为什么要对我那么绝情?
为什么要伤害我那么的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