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To.David

Dede...
为什么我们变得好陌生?
到底
你朋友跟你说了什么
还是
我做错了什么
还是
你害怕什么
为什么
可以把你整个人变得好可怕
到底
是你变了呢...还是我变了?
我们
真的好陌生了
Dede...
这种战斗...你要到什么时候
我们能相处的时间也不多了
为何
不好好珍惜呢?
你不累吗??这样?
可...
我很累唉...

过去就是过去
我也...慢慢的只当你是朋友了
因为
想想
其实
我对你的爱...也只有一点点
我不懂得爱
.......
好多风风雨雨,我们都经过了
为何会让一个‘悲’给打败?
连友谊
也前腿两难

每天看着你一个人走
为什么呢
不需要折磨自己吧
...
你瘦了
这就是你要的吗?
我希望你记住一句话
...
要爱自己
是你教我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