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思念

现在的我...
一个人走
一个人吃饭
一个人坐
一个人睡
一个人过马路
一个人想心事
有时候
还会一个人说话

总总...
都一个人
... ...

到了深夜...

突然


真的觉得好孤单






突然
好想念~
想念...
睡觉前有人打电话到我入睡
想念...
有人牵着我的手过马路
想念...
有人帮我吃太多出的食物
想念...
有人听我说话
想念...
有人听我诉苦
想念...
有人拥抱
想念...
累的时候有肩膀靠
想念...
想念....
有人叫我meme
想念....

真的好想念...
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