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我累了




最近的我...
感觉就像被大石头压住一样
那里都动不了~

这种感受就死都不如
真的好迫切
好痛苦

或许
我就是罪人吧

可是
我真的感到累了
以前觉得累
因为我的努力都是白的
现在的累
是真的累了
就像你说的
我爱你...爱的好累
真的好累
不管我怎样
对你而言
我还是你心目中最恐怖的女人
一个又任性
又恐怖的女人

总有一天
当你真正遇到你要咬住的那个人时
你就会明白
我对你的理由了
但我不希望
你会被那女的像你一样那样对我
因为
我希望你幸福
你的快乐
比我还要重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