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7, 2010

I HATE MYSELF

今天早上不知做么突然流鼻血了
是睡不够吗??
还是
热到了??
中暑了吗??
哎~
被四课课程弄到团团转
好累~

不知为何心里感觉好闷好痛
也有感觉就像被
好尖好刺的东西掉下来刺穿我身体是的

在我F4的时候
我在补习中心认识了一个人
在那时他失恋了
突然的他也喜欢上我
我那时
只可以说...我害怕...害怕被伤害
也有其余的苦衷
也就因此他突然消息了
那时的我
好难过好难过
因为身边的人都问我Ee Hong呢
我只知道回答
不懂...消失了
时间也过得好快
三年了
三年里,我有试着找他的下落
可都找不到...
那是
只是有种感觉..叫“失望”
不过,真心话
有时候难过的时候,当看到garfiew(他送我的生日礼物)时
我都会想起他
三年里
更想不到的是
我找不到他,他却找回了我
而且
还是在我最脱落的时候
他来到了我的身边
安慰我
而这里
我们也因为三年的时间
三年...
我好好珍惜批此
好好聚一聚
他在KL...想不到的他当了警察
他很疼我
虽然我大他

他比我还要成熟
慢慢的...当我正慢慢的收集已碎的碎片的时候
哈哈
我...该睡醒了
遇回
他说三年里对我没变过

他却在这时候
已深深的伤害了我
他骗了我
他说三年里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喜欢过任何人
我好天真
我信了

同时
我已碎掉的心...变得更碎
他...
他...已有未婚妻了
哈~哈~
我居然陷入了做坏人的份!
我好恨自己
我没办法原谅自己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第三者!!
我别无选择
我选择了
...离开...

好孤单
好寂寞
好想念莫莫人

我无法面对了

一个他伤害我已经很累了
现在又来一个
虽然还不算有过感情
好累
活着~真的好累
没错
这是迟来的爱
没缘分的爱
每一个都给我希望
然后又给我失望
不懂为什么
就觉得
活着真的好累...好累!!
为什么
为什么
往往受伤的都是我??

好想到无人岛
虽然很孤单

至少不会受到伤害
T-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