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8, 2010

生病了

今天
我生病了
可是却好多东西都还没完成
心里想
有他在身边
那该多好

不知道为什么
坏事一个一个到我身上粘
以前的我
不管多难的难题
我都不怕
可现在
觉得
什么事都做得不顺
觉得
好多东西都做不完
是不是
人老了
没有年轻的勇气了

最近的我
一杯早晨的咖啡等于三餐的解决
不是不要吃而是
没时间吃
当时间到又饿时
我上着课
当上完课时
肚子的饿已经饿到没感觉了
当回到房间时
看看时间已经9.30pm了
就算看到食物时也没胃口吃了
因为
看到卓上像山堆一样的功课
冲好凉
上下网看面书
又要开始赶夜车了
赶...赶...赶...
一直赶到临晨四点多
这时觉得
全身都痛
好累
好累
躺上床铺时
突然觉得
人生
能睡觉真是一种福气
突然...
眼泪掉了
因为
想起病时有人会关心我泡杯最好喝的水给我
现在
没有了
永远
永远
都没有这双温暖的手伸到我身边了
不过
在我掉泪的时刻
有莫个人
打电话陪我
神啊
是你把他带到我身边的吗
在我最难过的时刻
他找到了我
回到我身边
我掉泪寂寞的时候 
他打电话陪我
睡不着的时候
他唱歌给我听
好好听
好舒服
他...
会停留在我身边多久呢??
好怕
好怕又会失去
好怕只是个梦
好怕
好怕醒来后又只是一个可怕的感情梦
好怕
好怕
好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