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再见了我的爱



在我最难过的当天我找了好久的朋友终于出现在我眼前
他和以前一样
在我难过的时候陪在我身边他小我一岁,但比我想象的成熟得很多。
在我失恋的期间我以为我会孤单寂寞
但我错了
只要我电话压一压我身边的朋友,好朋友都会陪在我身边

叶丽娟,欧琳,魏陈翔,Leon,Lesley
还有数不清的朋友
谢谢你们^^

翔有一至打电话陪我
欧琳骂醒我
娟,给我精神,她好爱我哦^^
Leon写了好多字给我^^

他们都教我怎么去除伤痛


那种痛,需要时间治疗… …

不过还是谢谢他们的这些话
以下是Leon给我的意见

建議一: 多参加一些同学间的聚会,努力学习,时间会慢慢冲淡一切的
建議二: 找个安静的角落,静静的思考,曾经你们走过的艰辛恋爱过程,将美好的回忆封存在心底,改正自己在恋爱时的不足,做好准备 去迎接新的爱情
建議三: 把时间安排妥当.走出失恋的阴影.去重新面对生活
建議四: 发一下疯`然后自己黯然的哭一场`再和朋友倾诉一下`然后打起精神来做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不要拼命的去忘记`如果你拼命的忘记`那就很难忘记的

失恋并不可怕,关键是你自己得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让这事影响你自己的下一步的抉择!要知道人生中本来就有很多不平的事和不顺心的事, 如果要让这些许多事都来烦自己, 那我们根本就没有任何时间去处理别的事情了。
失恋是对自己的一种考验,也是对对方的一种可怜。因为对方不懂得珍惜自己,那是他的一种损失我们不要让我们自己后悔,敢爱敢恨方是现代人的本色。该爱是勇敢的去爱,该撒手时就该毫不犹毅的放手,不要拖拖拉拉,这让对方看了还以为这世界离开了他就不会转了怎样的!是不是?
失败并不意味着就要一败涂地,我们要做的就是以失败为基础,重新振作起来。找一个比前任的他更好的人,这样方对得起自己。也只有这样才能让原来的那个家伙知道离开了他我们照样会过得很好,而且会比以前更好!如果暂时不想发展下一段恋情,那就多找些朋友聊聊天,千万不要一个人独自过。尽量往朋友多的地方钻,特别是要记住在傍晚的时候千万要找几个朋友一起渡过,因为傍晚时分是人的精神高峰期,这时候想起伤心的往事对自己的身体是最不好的。多参加一些体育运动发泄一下压抑的心情,多听听音乐缓解自己的悲伤的情绪.总之,不要让别人的决定影响我们自己的心情,要知道:身体是自己的。悲伤只会让对方开心,而不会让他歉疚!畢竟是他開了口說出那句話, 兩人分手了, 就不用再理會他說過的每一句話.每個人有他自己的原則, 你也有.不要為了別人一番話而丟了自己的原則。

其实,他会更希望我快乐吧,我快乐他就不会为他自己所做的事感到内疚吧。。
Leon说:你該試著慢慢放下一年多的總總.你應該凝视前方、不回首、保持尊严:不要去找他、不要与他联络、不要再眷恋以往。虽然我会犯错(人都会犯错)、虽然我有缺点(人都有缺点),但我还有自己的尊严,我要维持自己的尊严,你向前看、向前走!
做出不在乎的样子:虽然不可能真正不在乎,但行动上这么说这么做就会影响到内心。可以这样想:「他都不在乎了,我为什么要在乎?」清除他的痕迹:把他给你的东西一一过滤。好用的东西可以留起来,会让你回忆过往的东西通通丢掉,免得惹自己伤心生气。也不要去你们以前常去的地方,以免触景伤情,让你情绪低落。

尊严,说到尊严我的尊严都被看不起了
我还能算有吗??

,你的尊嚴大過他的狗肺良心. 對我而言,你在我心目中永遠都是高雅的.你要對自己有信心.你拿出纸笔、分别列出他的好处与坏处:如果他的坏处多于好处,那你何必在乎他?如果你心疼的是自己付出的感情,那么算了吧!饶了你自己。如果他的好坏处相当,那么别担心,你还会碰到比他更吸引你的人。如果他只有好处没有坏处(或坏处寥寥无几),那你自己就要在下面圈选一项了:(1)他是完美的。(可能吗?)(2) 你是盲目的。不是你没真正了解他,就是你所爱恋的是一个虚幻的理想形象(你自己塑造或是他假造出来的)。这样的恋爱不真实、不扎实,本来就不能维持,早散早好!

爱一个人可能需要短短时间,但要忘记真的好难

投注于工作与研究:恋爱时容易分心,现在终于可以全心专注在工作与课业上了。化悲痛为力量,好好地努力,会有意想不到的成就,其他的荣誉也会跟着来。这就是所谓的一得一失:上苍关了这扇门,就会为你再开另一扇门。不要变得像他:我们珍惜一个人往往是因为他拥有我们所欣赏的优点和特质,但是在失去他后也不必模仿他,或是把他的性情习惯「内化」到我们自己的人格与生活里。每个人的成长经验与秉赋都是独一无二的,何不保持我们自己的本色?本色,是魅力的来源。忠于本性,顺性发展,就能拥有自己的特色。這才是你Amy失恋首先是一种幸运,其次才是不幸。

失恋,证明我们真正的爱过了。如果没有的话。也就无所谓失恋。要知道在这个世界上,一辈子都没有真正爱过的人大有人在。同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们已经赢得了让人羡慕的一分。尽管后来失去了。但是我们的人生已由此变得丰富。感情由此变得深沉。气质由此次变得成熟。 恋爱是一次已完成的选择 ,失恋面对的是即将而来的选择。在以后的日子里只要有一个能与你心心相印人。我们就可以回头对岁月说:谢谢,我庆幸那次失恋。

真得别那么伤心,或许那个真正给我们幸福的人,正在不远的前方等待
解决失恋的最好办法就是微笑,笑笑,对自己,对别人,对对方,这对谁都有好处。我不赞同那些失恋就大呼小叫,痛骂自己,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无助的人看清自己,理解别人,
走自己的路,不要灰心失恋证明他(她)不是你这一生真正要相伴的人,试着让自己想开些吧!有的东西总是会没有的。有时候你追求一件东西怎么都追不到,因为不属于你。相反的,有时候一很好很好的东西会自然而然得到你身边,因为这就是你的东西

現在你什麼都可以不用管,因為你有這權力. 很明顯的,如果一個男的這麼在意她以前的前塵往事,吵架後和你拍拍屁股走人,說你什麼什麼的, 那就表示這種男人要不得. 你不用在意他說了什麼, 現在最重要的是接受并认定这个事实。收起回顾的眼神,转过身来、向前看去。你能把过去抛得愈乾净,将来幸福的可能性愈既然前塵往事是你的一部分. 那他就不應該把愛缺少的投在那裡. 一個男人愛一個女人,就是愛他的全部.既然他這麼做了, 你也不用回頭苦苦哀求和他復合. 你也有你的尊嚴, 這次只是個教訓, 當你領悟了這一趟課,你就真的長大了. 更美好的還在等著你, 所以說这个努力的过程也就是成长。玉不琢,不成器,在失恋的困境中,学习自我雕琢、自我控制、自我砥砺。在适当的调整修正后,不再重蹈以往不适当的行为模式。

雖然你當時選擇的不是我, 也許是我無法取代你當是心目中的. 也許你有你的苦衷, 也許你有你的理由. 也許我條件不好. 不過怎樣都好, 你就是心目中最高雅的女神.(在我眼裡)。哈哈没错他也追过我。



企鹅的故事









昨天14/03/2010是我们相处最后一天
… …永远会放在心里
对你的思念,会永远沉默在心底
谢谢让我曾经与你拥有过
David
能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
























在我心里
你永远是最好的男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